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0 08:15

Apple TV+《周五棒球夜》因流媒体中断等问题遭观众抱怨

Apple TV+的《周五棒球夜(Friday Night Baseball)》的首次转播并不顺利,球迷们在体育流的首次亮相中遇到了一些问题。该节目的初始流媒体于当地时间周五开始。然而球迷们在Twitter上抱怨称,首届活动不尽人意。

抱怨涉及转播的多个领域,其中最大的问题可以说是连线。一些球迷在观看比赛时,无法开始观看流媒体或者出现中断。

据iMore报道,除了社交媒体上的投诉外,据说DownDetector在华盛顿国民队和纽约大都会队的比赛中也出现了大量的报告。

除了连接问题,投诉还延伸到了广播本身。

苹果决定使用符合该科技巨头典型设计语言的干净和简约的图形,这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球迷的欢迎,部分原因是没有分散注意力的屏幕广告。然而图形包还成为了网上嘲讽的来源,因为它们有时看起来非常简单。

此外,解说团队也受到了社会媒体评论家的抨击,许多人说播音员非常糟糕。投诉包括播音员如何谈论棒球比赛本身以外的话题及似乎缺乏对场上事件的热情。

虽然这些问题可以归结为广播的“第一夜紧张”,但苹果的广播和技术团队很可能会在下一次直播中吸取经验教训。

据悉,下一次《周五棒球夜》是在4月15日,计划涉及坦帕湾射线队对芝加哥白袜队以及辛辛那提红人队对洛杉矶道奇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