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9 00:15

无需下载App!浙江移动率先实现5G VoNR商用:分辨率达720p

据人民邮电报报道,4月8日起,浙江移动5G超清视话(VoNR)在全国率先商用,其超清画质的分辨率可达720p,比VoLTE通话480p又提高了一个数量级。

那么移动5G用户如何开通VoNR?据悉,2020年6月及以后上市的5G终端,经软件升级后即可支持VoNR语音和视频的超清视话功能。

目前,华为OPPO小米、荣耀、vivo、真我、三星、NZONE等市场主流品牌的5G手机已开始逐步推送新版本,苹果手机用户对此功能还需要等待。

此外,5G超清视话使用起来比各类互联网OTT要简便,无需下载安装App,也不用添加好友,拨号即能使用。

资费方面,5G超清视话无需功能费,自商用之日起,浙江移动手机套餐、语音产品以及虚拟网内的语音分钟数,均可用于国内5G VoNR超清视频通话。

亲情网则从39人语音畅打升级为39人视频畅打。也就是说,在套餐包含的语音通话时间内或者在亲情网内拨打5G超清视话,不用额外支付任何费用。

据报道,用户在拨打语音或视频通话时,拨号页面显示HD”标识,且顶端状态栏显示5G”标识,则说明用户在使用5G超清视话业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