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17:00

骁龙8同款大核加持!高通骁龙7系芯片即将登场:OPPO Reno8要用

今天,@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 Reno8系列将会搭载高通新骁龙7系平台,主打轻薄、超窄边框和自拍。

据悉,高通骁龙7系新平台由Cortex A710和Cortex A510组成,其中Cortex A710也被骁龙8所采用,骁龙7系新平台堪称是小一号骁龙8”。

除了首批搭载骁龙7系新平台,OPPO Reno8系列的另一大看点就是超窄边框设计。

上一代OPPO Reno7 Pro堪称是直屏颜值巅峰,该机左右边框仅有1.55mm宽,下边框也只有2.8mm宽。

作为继任者,OPPO Reno8系列将会是极窄设计,值得期待。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数码闲聊站曾爆料,OPPO自研的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很快会下放到其它机型上,不排除OPPO Reno8系列使用这颗芯片的可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