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15:14

美国银行将特斯拉股票目标价上调至1300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美国银行已将特斯拉的目标价从每股1100美元上调至 1300美元。与此同时,该公司正在下调通用汽车和 Rivian 的价格目标。

特斯拉 (6)

美国银行分析师约翰墨菲修改了公司的汽车行业报告,以反映最新的更新和趋势。墨菲在客户报告中解释道:“尽管我们下调了销量预测(2022年更显着,但 2023-2025年也温和),我们仍然认为近期的销量压力正在为中长期更强劲的资本货物更换周期做好准备。此外,我们对库存周期时间的评估仍然有利。更具体地说,我们预计 2025 年左右的峰值应该会达成。尽管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股市可能会保持波动”。

这位分析师将特斯拉的目标价从每股 1100 美元上调至 1300 美元。此外,他将福特的目标价从 30 美元上调至 32 美元,以反映最新估计。与此同时,墨菲将通用汽车的目标价从 100 美元下调至 95 美元,将菲斯克的目标价从 23 美元下调至 18 美元,将Rivian的目标价从 140 美元下调至 100 美元。

最近一个月,特斯拉股价从低点的750美元左右飙升至1150美元,虽然距离历史最高还有不少的距离,但随着特斯拉在柏林和德州的工厂陆续开工,预计未来几年内特斯拉的产能会进一步释放,机构对其的估值也可能继续上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