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7 14:34

抖音生活服务“扶持复苏计划”全面启动 为企业商家提供扶持政策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今日,抖音生活服务宣布开展“扶持复苏计划”,面向生活服务商家推出行业趋势、大咖分享、商家运营技巧等课程。据了解,抖音生活服务为不同发展阶段的商家分别制定了扶持政策。

image.png

未认证蓝V的商家,完成学习任务有机会获得: 600 元dou+券( 6 张满 100 赠100, 15 天有效);市场价值538. 8 元的企业号服务权益(包含极速获客宝免费试用 20 天、智能评论助手免费试用 200 条、短视频风控助手免费检测 50 个短视频)。新手商家成长地图学习包。 4 月 7 日- 29 日每天下午14:00-15: 00 打开抖音进入“抖音生活服务商家助手”直播间可报名学习。

学习路径为: 4 月 7 日- 29 日,每天下午14:00-15:00,打开抖音进入“抖音生活服务商家助手”直播间可报名学习。

image.png

而合作&已认证蓝v,完成学习任务,即有机会获得直播流量扶持、短视频加热、内容宣推。

学习路径为, 4 月 7 日- 29 日每天下午14:00-15:00,联系您身边的业务顾问进行报名学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