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20:00

iOS 15.5测试版中的代码显示"苹果古典"音乐应用可能即将面世

根据在最新的iOS测试版中发现的代码,有更多证据表明计划中的Apple Music扩展升级将被称为"苹果古典"。在收购Primephonic服务时,苹果对其计划如何改进Apple Music处理古典音乐的方式表现得异常开放。该公司说,计划在2022年推出一个古典音乐应用程序,但没有说什么时候,也没有说它的名字。

现在,继在Apple Music的Android测试版中首次看到"苹果古典"这个名字之后,在iOS 15.5开发者测试版中也发现了同样的名字。

除了名称之外,周二发现的代码片段包括三条信息,一旦这样的应用程序被启动,屏幕上将显示给用户:

在苹果古典中打开

在为古典音乐设计的新应用中打开这个东西

通往苹果古典音乐的捷径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苹果古典"应用程序被发布,即使是在测试阶段。这些信息的出现表明它可能很快就会出现。这些具体的信息也暗示了该应用可能的操作方式。

例如,目前Apple Music已经包含了古典音乐,但它一直是该服务中最薄弱的部分。这是因为任何一首古典音乐都可能出现在许多不同的专辑中,而且肯定会被许多不同的唱片公司和管弦乐队录制,甚至重新编排。

关于在新应用程序中打开一个曲目的信息可能意味着,当Apple Music用户找到一个古典曲目时,他们将被提示转到更加专注于这一类别的"苹果古典"中聆听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