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3 23:45

男孩租宝马5系漂移!大树被连根拔起 车身拦腰撞弯

不守交规开车会有风险,如果无证驾驶的话,也会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安全风险。

据报道,4月2日,浙江宁波象山县一黑色轿车拦腰撞上路边一颗大树,树木被撞得连根拔起,被困驾驶员陷入昏迷,消防人员利用扩张破拆器材开展救援,20分钟后,驾驶员被救出并由120送医急救

从视频中来看,出事故的车辆是一辆宝马5系,车辆高速行驶时失控,车身左侧B柱部位撞上大树,巨大的冲击力让大树连根拔起,宝马5系的车身也发生严重折弯,车辆面临报废。

据了解,被撞车辆是租赁的,驾驶员未成年,因一时兴起玩漂移酿成事故。两名随行人员坐在车后座 ,系有安全带,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目前,受伤人员均已送往医院救治。

驾驶员除了在路上违规驾驶进行漂移之外,还因为没有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而此次事故中,除了自身的医疗救治费用和宝马车损,都将由其自身承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