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2 09:37

微软云计算服务遭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非正式调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一份调查问卷显示,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正在对微软的竞争对手和客户进行有关其云计算业务和许可交易的调查,此举可能导致对微软进行正式调查和重新审查。

微软,win7,win10

欧盟委员会在过去十年中对微软处以 16 亿欧元( 18 亿美元)的罚款,原因是其违反了欧盟的反垄断规则,并且没有遵守其制止反竞争行为的命令。

据了解,欧盟再次对微软展开调查的原因,是德国软件公司NextCloud、法国OVHcloud和其他两家公司对微软的云计算行为提出投诉。欧盟委员会掌握的信息表明,微软可能利用在部分软件市场的主导地位,打压云计算服务市场的竞争。监管机构希望了解,微软与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之间的许可协议,能否使对手有效地展开竞争。

微软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正在不断评估如何才能最好地支持合作伙伴,使客户在所有环境中都能使用微软软件,包括其他云供应商的软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