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30 22:00

Doogee推出三防手机 采用类似智能手表的第二屏幕

中国耐用型手机制造商Doogee推出了S98手机,该手机在后置摄像头阵列中间有一个类似智能手表的副显示屏,电池可以持续使用三天,并配备了2000万像素的夜视摄像头。

与Doogee的其他探险型智能手机一样,S98的厚度为15.5毫米(0.6英寸),有点偏胖,但用户不需要用智能手机外壳来保护它,因为它已经达到了MIL-STD-810G标准,并受益于IP68/IP69K密封,所以可以甩掉灰尘,在1.5米(5英尺)的水中浸泡至少30分钟。

S98前面是一个6.3英寸FHD+(2400 x 1,080)LCD显示屏,409PPI,19:9的屏幕,上面有一个康宁大猩猩玻璃,在机身后面摄像头阵列的中心,是一个类似P50 Pocket的圆形触摸显示屏,用于时钟功能、音乐播放控制和一目了然的通知。

后面智能显示屏的两侧是一个三摄像头的设置,包括一个6400万像素F1.8的主摄像头与一个2000万像素的夜视摄像头,使用两个红外传感器和一个索尼IMX350图像传感器和一个800万像素 F2.2的广角摄像头,以及一个双LED闪光模块。机身正面是一个基于三星S5K3P9SP传感器的16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Doogee S98类似智能手表的智能显示屏将三个摄像头阵列分开,允许一目了然的时间检查和通知,以及音乐播放控制。在内部,S98采用联发科Helio G96芯片组,有两个Cortex-A76核心,时钟频率为2.1GHz,六个Cortex-A55核心,加上Mali G57图形芯片。机身内置8GB内存和256GB存储(带SD卡扩展)。

其他关键规格包括Android 12的用户体验,安全和软件更新三年保修,802.11n Wi-Fi和蓝牙5.1,侧面的指纹扫描仪,以及一个6000毫安时的大电池,正常使用两到三天,或待机18天,支持33W快速充电和15W无线充电。S98现在开放预购,价格为339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