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5 15:53

有赞:微信支付、支付宝等相关订单原路退款时效调整为12个月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今日,有赞宣布订单原路退款时效优化上线,部分支付方式相关的订单原路退款时效调整为 12 个月。

官方表示,为帮助商家解决疫情期间无法及时发货或未及时退款导致订单无法关单退款的问题;自订单支付成功之日起,满足相关订单退款规则的前提下,部分支付方式相关的订单原路退款时效调整为 12 个月。

根据公告,包括微信支付相关:微信支付、微信先用后付;支付宝相关:支付宝用户付、花呗支付、花呗分期、支付宝免密支付等相关的订单原路退款时效调整为 12 个月。

此次升级适用于买家H5 端和小程序申请退款、商家PC端、APP端主动退款,该计划已于 3 月 24 日全量发布。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