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5 10:50

面向中小微商家!淘宝千牛平台免费开放“精选货源”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据电商报报道,近日,淘宝商家经营平台千牛已陆续向中小微商家免费开放“精选货源”服务,电商新手商家可以通过该服务快速找到供货方,并可一键铺货到自己店铺。

image.png

据悉,该服务涉及的所有货源全部来自于 1688 平台的认证供货方,且至少满足三个能力标准:

1,该供货方的 48 小时内揽收率(是否保证能及时发货);

2,旺旺 3 分钟内响应率(是否有完备的售前售后能力);

3,商品体验分(商品是否质量优并被采购方认可)等。

“精选货源”服务还提供“ 48 小时内发货、 7 天无理由退货、免费赊账、包邮”等承诺的货源筛选功能,消除新手商家们担心的发货时间长、退货流程麻烦等顾虑。

值得一提的是,该服务将率先向新开淘宝店,但目前还没有上架商品的新商家开放。淘宝小而透露,预计 3 月底会服务大概 10 万个中小微商家,以服饰类为主。而到今年 618 前,预计将为超 650 万个中小微商家提供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