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5 07:45

Nikola开始生产电池电动半挂卡车Tre

获悉,Nikola的Tre电动卡车终于开始生产了。公司设想,这款续航里程约为350英里的卡车将用于短途运输,如在港口和周边地区。该公司表示,它已经完全解决了其前CEO Trevor Milton提出的所有要求并急于与之保持距离。它是否能做到这一点还有待观察,但生产企业可以购买的卡车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开始。

虽然公司的第一款产品完全从电池-电力开始,但Nikola并没有放弃氢气动力。它计划在以后发布一个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长程版Tre。考虑到氢燃料补给网络极其有限--美国则主要是在南加州--但该公司估计该车型的巡航里程将达到500英里左右。

当然,像Nikola这样的名字和电动半挂车会有人将其跟特斯拉及其电动半挂车进行比较。现在看起来Nikola处于领先位置,因为它的卡车实际上已经在生产,而特斯拉的卡车却一拖再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