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10:15

不止有Model 3,赫兹租车宣布Model Y也将加入其车队

赫兹租车(Hertz)在去年宣布购买10万辆Model 3汽车的交易后决定将特斯拉Model Y也加入到其不断壮大的电动汽车车队。去年,赫兹宣布通过大规模购买10万辆特斯拉Model 3汽车对其出租汽车车队展开电气化工作。

这一消息使特斯拉的股票创下历史新高,不过该协议有些混乱。特斯拉没有向赫兹提供任何交易,并且这家租赁公司必须像其他客户一样订购电动汽车。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时间表。赫兹表示,它计划在2022年底前拿到10万辆Model 3。特斯拉并不确定这是否可能,但赫兹已经接受了大量的交付,并且该汽车制造商仍在指导今年年底前交付新的Model 3订单。

现在,这家租车公司还在为其电动汽车车队增加Model Y。赫兹之前只在其网站上列出了Model 3,但本周它增加了Model Y电动SUV。

该公司之前只特别提到Model 3是其10万辆汽车订单的一部分。目前还不清楚Model Y是否会成为增加10万辆电动车目标的一部分还是在Model 3订单之外。根据赫兹去年的沟通后者会更有意义。

除了将特斯拉车辆纳入其租赁车队,赫兹还跟Uber达成了协议进而为其司机提供使用特斯拉车辆的机会。5万辆特斯拉汽车将提供给Uber司机,如果该计划成功该公司还可以选择更多。

赫兹还通过汤姆-布雷迪(Tom Brady)的新广告宣传其不断增长的特斯拉车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