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09:33

酒店回应网红辱骂怀孕经理 因延时退房起争执 已报警

近日,海南三亚。网曝一女子情绪激动与酒店怀孕员工争执。视频中,女子称爸爸是总裁,哥哥开库里南,打人赔得起。酒店回应,当天该女士要延迟至 16 时退房,酒店最终同意。其后又要求免费延至 18 时,酒店要收取半日房费。

短视频,直播,抖音,快手 (2)

视频中,该年轻女子声称:“我不是看你怀孕了,早打你了,打完你之后我还赔得起,并且不进局。”对此,上述酒店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有同事正在录像。但年轻女士却根本不为所动,怒吼着表示:“你可以录,没关系,我一共有 10 万粉丝,我爸爸(是)总裁,我大哥(开)库里南 600 万……”

一旁工作人员见状,试图上前劝阻年轻女子,但其情绪越发激动,声称:“你不要给我插嘴,我讲话的时候不要插嘴。”

之后,酒店报警处理。经警方调解,酒店免收女子延迟退房费,但拒绝其赔偿两晚房费要求。酒店还称,因事发突然,未及时更换怀孕员工处理此事,已对其慰问。

对于该事件,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么有钱有必要为了半日房费吵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