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09:45

冰龙驾到:《堡垒之夜》迎来奥运单板滑雪冠军Chloe Kim专属皮肤

Epic Games 刚刚宣布,其已邀请又一名著名运动员加入《堡垒之夜》大家庭。3 月 26 日起,玩家们将能够获得基于两届奥运会单板滑雪金牌得主 Chloe Kim 的专属皮肤,辅以四种配色方案。其中包括黑、金、冰封、以及相对正常的色彩版本,辅以一些特殊的配饰 —— 甚至还有一条巨大的冰龙可供骑乘。

在 Chloe Kim 之前,《堡垒之夜》还曾邀请过网球明星 Naomi Osaka、音乐人 Bruno Mars 和 Anderson .Paak、NBA 传奇选手 LeBron James、以及《堡垒之夜》世界杯冠军 Kyle “Bugha” Giersdorf 。

与此同时,《堡垒之夜》刚刚开启了一个名为“Resistance”的新赛季,引入了包括奇异博士在内的一些新角色,同时带来了游戏机制的较大调整(暂时移除了建筑)。

Epic 还承诺将把两周内的所有收益,捐赠给俄乌冲突相关的人道主义工作,据说首日就筹集到了 3600 万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