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4 08:40

携程发布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全年净营收200亿元同比增长9%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消息:携程网今日发布了截至2021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及全年的财务业绩。

携程

财报显示,第四季度营收47亿元,同比下跌6%;全年营收200亿元,同比增长9%,约恢复至2019年的56%;第四季度净亏损8.34亿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0亿元,全年净亏损5.5亿元,去年同期亏损32亿元;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14亿元,2020年为亏损9.13亿元。

从全年营收来看,住宿预订收入81亿元,交通票务收入69亿元,旅游度假收入11亿元,商旅管理收入13亿元。其中,国内机票与酒店业务全年领先于行业恢复。

执行董事长梁建章表示,「2021年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在崎岖不平的复苏道路上,我们建立了坚实的韧性,从根本上变得更加强大,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进一步扩大了产品种类,提升了内容能力,为我们的长期可持续增长铺平了道路。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关注中国国内市场的业务复苏同时对我们重新开放全球旅行的全球愿景保持雄心勃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