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2 10:45

iOS15.4在记事本应用中添加了新的“扫描文本”快捷方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 消息:iOS 15.4 和 iPadOS 15. 4 上周向公众发布,其中一个新变化是增加了“扫描文本”快捷方式,用于将打印或手写的文本快速扫描到 iPhone 和 iPad 上的备忘录应用程序中。

IOS15 苹果系统 (1)

在运行 iOS 15.4 或 iPadOS 15.4 的设备上,只需打开笔记应用程序,点击相机图标,点击“扫描文本”,然后在文本添加到笔记后点击插入按钮。“扫描文本”快捷方式也已添加到提醒应用程序中。

在 iOS 15 和 iPadOS 15 的早期版本中,将文本扫描到笔记应用程序需要点击笔记的文本字段并点击实时文本图标。

iOS 15.4 和 iPadOS 15. 4 引入了其他几项功能,包括能够在戴口罩时使用 Face ID 解锁 iPhone 12 或更新机型、兼容 iPad 机型上的通用控制、数十种新表情、新 Siri 语音选项等。

1.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