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3-22 10:32

小白测评道歉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 消息:3月21日,科技测评类公众号小白测评发布科技资讯时,将东航客机坠毁信息前置,被网友们质疑趁机营销。

QQ截图20220322103411.jpg

对此,昨日晚间,小白测评致歉称,由于事故是3月21日突发新闻,当期公众号编辑看到后特别关注担心,选择把这条突发新闻插入了到原来做好的当天资讯新闻开头,但本意仅为报道绝无任何其它意思,现已删除文章。

小白测评表示,把突发事故新闻和资讯新闻放一起是严重不妥的,存在对事故不够敬畏、态度不够严肃的问题,现已直接对当期编辑做出停职处理。小白本人作为频道主理人,存在审核疏忽问题,在文章发布前未对本期图文进行审核检查,停薪3个月。

QQ截图20220322103740.jpg

据悉,小白测评是数码类自媒体,B站认证信息为“bilibili 知名科技UP主”,微博认证为“小白测评工作室创始人、微博vlog博主、知名数码博主、数码视频自媒体”,百家号认证为“优质创作者”。目前,其微博粉丝超330万,其B站粉丝超260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