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4 17:30

博主暴力测评苹果Vision Pro:外屏硬度出人意料

快科技2月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Vision Pro目前已经正式开售,各大博主都对其进行测试、拆机,甚至有人玩起了暴力碰撞。

AppleTrack对苹果Vision Pro进行了跌落碰撞测试,测试结果显示,Vision Pro比预期的要更耐用。

视频最初模拟了一些日常使用中的各种小碰撞和剐蹭,结果显示,除了前玻璃上的一些划痕外,该设备总体上表现很好,功能完全没受影响。

苹果此前宣称Vision Pro头显外部EyeSight屏幕采用坚硬的玻璃材质,但并未说明实际材质情况。

按照苹果公司在iPhone手机/Apple Watch手表面板中使用的材料,这款EyeSight屏幕很有可能使用超瓷晶面板或蓝宝石玻璃,从而获得了一定的强度。

Vision Pro目前集齐了苹果几乎所有最新技术,国内厂商是否会跟随苹果的脚步,十分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