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2 09:49

不负众望 国创·巴夫利在2024年度房建供应链品牌测评中再拿多项

3月20日,备受关注的2024“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供应链大数据中心 “优秀供应商” 入库企业以及首 选供应商等测评榜单重磅揭晓。

国创·巴夫利凭借优越的自身实力——蝉联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 选供应商·保温装饰预制板(装配式)类榜首;卫冕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 选供应商·装饰保温结构一体化类榜首;荣登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 选供应商·涂料装饰保温一体板(材料)类TOP2、涂料装饰保温一体板(双包)类TOP2、保温材料类TOP3;成功被收录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供应链大数据中心建立的“优秀供应商”优质企业库。

△2024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 选供应商·保温装饰预制板(装配式)类榜单

△国创·巴夫利蝉联2024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 选供应商·保温装饰预制板(装配式)类榜首

△2024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 选供应商·装饰保温结构一体化类榜单

△国创·巴夫利卫冕2024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 选供应商·装饰保温结构一体化类榜首

△2024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 选供应商·涂料装饰保温一体板(材料)类榜单

△国创·巴夫利荣获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 选供应商·涂料装饰保温一体板(材料)类TOP2

△2024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 选供应商·涂料装饰保温一体板(双包)类榜单

△国创·巴夫利荣获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 选供应商·涂料装饰保温一体板(双包)类TOP2

△2024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 选供应商·保温材料类类榜单

△国创·巴夫利荣获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 选供应商·保温材料类TOP3

强劲实力,续写品牌荣耀

本次测评榜单通过2024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企业发展高峰论坛进行发布。这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办的测评工作,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及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2024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企业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山东国创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创·巴夫利,股票代码:871952)作为建筑保温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头羊,专注于细分市场、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在行业内树立了安全、优质的品牌形象,产品质量也获得了业内及市场的信赖和认可。

在本次测评中,国创·巴夫利以强劲实力再谱华章,在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 选土建材料类品牌·保温材料类测评中强势霸榜,荣登5大榜单,且均排名前三,续写品牌荣耀,领航行业高质量发展。

品质为先,筑就匠心传承

在新时代背景下,房地产不再只是简单的商品,而是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梦想和追求。打造宜居城市,让好房子落户每个人心中,是事关民生福祉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议题。如何把新时代“好房子”建设好,成为房建领域参与者的重要课题。

国创·巴夫利躬耕建筑保温行业32年,拥有保温装饰板、新型A级防火保温材料、复合外模板为基础的三大外墙保温系统,是国内建筑保温全体系解决方案服务商。旗下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民用建筑、公用建筑、商用建筑等领域的新建建筑、既有建筑改造,产品应用面积已超过4000万㎡,与众多TOP100地产建立战略合作,为提升高品质住宅整体水平,全面加速高品质住宅开发建设提供有益借鉴。

△国创·巴夫利三大外墙保温系统

32年的行业坚守,证明以“绿”为梦,秉持红色初心,担当使命,才能守护绿色健康家园;32年的躬耕不辍,践行唯有做求索路上踏实的“行者”,忠于事、创于新,才能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路上走得更快、更远。随着我国产业政策的推进,国创·巴夫利大力探索城市更新等行业机遇,以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和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赋能,让更多人住上更好的房子。

卓越创新,点燃动力引擎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将“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列为2024年政府工作首要任务。据悉,为呈现房建供应链专项领域及创新价值,房建供应链优选品牌测评自2023年起全面评估供应商参与工程建设的生产力 、产品力、 服务力 、交付力 、创新力,即优秀(Five Abilities)能力体系塑造以及风险管控体系建设,形成注重稳健、绿色、创新、服务、诚信、高标准的优秀供应商体系。

国创·巴夫利国创·巴夫利第二次以优秀供应商身份成功入选“2024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供应链大数据中心优质企业库”,是业内对国创·巴夫利品牌实力、专业化、具竞争力的优质产品及服务的认可,与“新质生产力”的创新内核不谋而合。

△2024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供应链大数据企业入库证书

殊荣的背后,是国创·巴夫利长期沉淀的品牌实力,是国创·巴夫利瞄准创新主赛道,聚政策之势、聚产业之势、聚人才之势,点燃企业发展新引擎的真实写照。

在行业高质量升级发展已经起步的当下,练好内功,同时把握新基建、强保障、践双碳的大势,充分发挥品牌自身的专业与资源优势,以“新”提“质”、以“质”催“新”,塑造更多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应有贡献,成为房建领域从业企业的不二之选。

国创·巴夫利将继续践行工匠精神,用实干扛起担当,以高品质产品带动行业提升,用高质量交付护航产业升级,稳步提升创新内核驱动力,与房建领域的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