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1 06:45

李想深夜爆料:理想L9没有后轮转向 但转弯半径比理想ONE还小

3月20日晚,李想深夜爆料理想L9没有后轮转向,但是转弯半径比理想ONE还要略小。

李想表示,后轮转向的成本和供应链(全进口)都是问题,在各大顶级豪华车上也只是顶配或小众选装而已,没法支撑理想汽车的销量目标。

此外,李想还科普了为何理想L9为何没有天地门。原因是理想L9是为了满足高频三排座椅使用的用户群而设计的。

李想表示:类似天地门这样的配置选择与否,主要是三个层面:功能价值(顺序为安全、舒适、便捷)、成本、重量。

一个配置如果带来的功能价值非常显著,成本和重量都可以妥协。如果带来的价值并不明显,那就把成本和重量交给其他更有价值的功能配置上去。

李想补充道:产品配置的取舍就是这样的,我们即愿意认真听用户们的反馈,也相信自己反复验证后的真实体验。这就是理想汽车的产品经理们该做的事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