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8 07:45

梅根·马克尔今夏将在Spotify推出播客节目

Spotify跟哈里王子及梅根·马克尔的制作协议终于将在今年夏天随着梅根第一个节目的推出而产生一个播客系列。实际上,这个系列早就该推出了。2020年12月,Spotify跟哈里和梅根的制作公司Archewell Audio签署了一份协议,从而为该服务平台制作和主持播客,但到目前为止,它只产生了一个一次性的节目。

这笔交易似乎也有可能陷入困境。1月,当Spotify因与乔·罗根的交易而受到审查时,Archewell Audio发布了一份声明,称其已向Spotify提出了“对COVID-19错误信息在其平台上产生的所有现实后果的担忧”。大约在同一时间,据报道,Spotify正在向Archewell施压,以来要求其在一年后交付一些东西,但没有任何成果。

现在看来,Spotify已经平息了事态--并制定了一个制作时间表。Archewell的发言人Toya Holness说道:“我们与Spotify的持续对话使我们受到鼓舞”,另外还一直跟流媒体服务合作以制定政策、做法和策略来提高创作者的意识、尽量减少错误信息的传播并支持透明度。

Holness称,今日的公告则是举行了这些会议的结果。目前还没有关于该系列节目的细节,但至少有一个夏季推出的时间框架。《太阳报》此前报道,Spotify已经介入,并正在Gimlet招聘以为这对夫妇制作节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