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7 11:44

谷歌收购MicroLED厂商Raxium 或为自家AR设备和Pixel手机提供屏幕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消息:据9to5Google援引The Information报道,谷歌已经达成了收购Raxium的交易,这是一家有五年历史的创业公司,为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设备中使用的显示器开发微小的发光二极管。

谷歌,google

目前还不清楚谷歌最终将支付多少钱,但据说在收购谈判期间,这家初创公司的估值高达10亿美元。这笔交易尚未完成,两家公司都还没有确认。

MicroLED在很大程度上是一项新兴技术,具有OLED的品质,如亮度和良好的色彩保真度。这种显示技术最大的亮点是能显著提升能源利用效率,这对于体积小巧的可穿戴设备来说是相当重要的。

这次收购是为了进一步推动谷歌在混合现实头显和AR眼镜方面的工作,因此目前还不清楚其他第一方硬件,如Pixel手机,是否会在未来受益于microLED。一位消息人士告诉The Information,「谷歌已经意识到你不能只拥有操作系统」,该公司将继续进行收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