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7 00:45

会议神器!微软发布Surface Hub 2智能摄像头:听声辩位并自动对焦

3月16日消息,微软发布了Surface Hub 2智能摄像头,售价为799.99美元(约合5105元人民币)。

这款摄像头有1200万像素,拥有136度广视野镜头,焦段为0.4m-8m,有1Teraflop的计算能力(每秒一万亿次的浮点计算)。

会议神器!微软发布Surface Hub 2智能摄像头:听声辩位并自动对焦

该摄像头使用了新算法,可以自动补偿倾斜、失真和广角校正,使物体看起来与现实生活中一样。 AI可以检测到各种姿势、照明条件和房间中的人,确保每个参与者都可见。此外,该摄像头还可以自动分辨会议室里的声音,并进行自动对焦。

这款摄像头是专门为Surface Hubs设计的,铝制机身,配备USB-C接口,并可以通过磁力装置轻松吸附在Surface Hub上,该摄像头已经开始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