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6 13:36

中概股午后暴涨 腾讯阿里股票大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 消息:今天午后,港股腾讯阿里、美团等中概股股票大幅反弹,腾讯控股股票一度涨幅超过17%,美团股票涨超20%,其他中概股股票也有不同程度的大涨。

股票,股价

以中概股为主的ETF“中概互联网ETF”,在今天更是出现了涨幅超过9%的大涨,而就在此前几天中概股则出现不少的跌幅。

截至发稿时,恒生科技指数收复 4000 点关口,现涨超15%, 为该指数推出以来盘中最大单日涨幅,恒生指数涨幅达7%。

消息面上,3 月 16 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关于中概股,目前中美双方监管机构保持了良好沟通,已取得积极进展,正在致力于形成具体合作方案。中国政府继续支持各类企业到境外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