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0 09:45

苹果已将第三代iPhone SE的内存容量从3GB提升到4GB

在开发者 Moritz Sternemann 的帮助下,MacRumors 刚刚确认 2022 款 iPhone SE 入门智能机已配备 4GB 运存。相比之下,之前两代 iPhone SE 都仅为 3GB RAM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 2 点,苹果举办了“高能传送”春季新品发布会。不久后,开发者在 Xcode 13.3 候选版本中发现了相应的字符串,可知其表明了数代 iPhone / iPad 设备的内存容量。

(via MacRumors)

由官方公告可知,2022 款 iPhone SE 内置了 A15 仿生芯片、支持 5G 移动网络、具有更长的电池续航、增强的相机功能、以及更耐用的玻璃防护。

有趣的是,尽管苹果未明确提及,第三代 iPhone SE 还是将 RAM 规格从 3GB 提升到了 4GB 。与此同时,相关字符串表明第 6 代 iPad mini 平板电脑也配备了 4GB RAM 。

以照片和视频编辑类应用程序为例,它们将极大地受益于 RAM 容量的提升,此外 Safari 浏览器也能够加载更多可在后台保持活动状态的标签页。

最后,2022 款 iPhone SE 将于太平洋时间 3 月 11 日(周五)凌晨 5 点开始,在美国、中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印度、日本、英国等 30 多个市场区域开放预购。

此外想要在第一时间入手的朋友,也可预约询问 3 月 18 日当天的 Apple Store 零售门店的现货库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