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3-07 09:15

浪胃仙回应遭前老板声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 消息:昨日晚间,针对“遭前老板声讨”的情况,网红吃播浪胃仙本人回应称,主要原因在于账号归属权问题,该账号的实际控制人游女士被自己的前公司起诉了。

浪胃仙表示,自己从前公司出来的时候,游女生声称当时“浪胃仙”账号就是属于她本人的,基于此才有了后面的合作,游女生出账号,自己出内容。

但是在2021年,自己看到前公司控告游女士账号归属权问题,在意识到被骗,合作可能存在风险之后,自己就创建了小号。

浪胃仙还强调,自己创建了小号就算自己拿100%的收益也没有以前账号10%多。

QQ截图20220307091742.jpg

3月6日,网红“浪胃仙”前老板游絮发布短视频称,“浪胃仙”离开了公司,另起炉灶。

游絮表示,自己在4年前认识了“浪胃仙”,把他签入公司,经历了重重困难才把账号做起来,目前抖音账号粉丝超过了3500万。

但是,就在不久前,“浪胃仙”和一个叫小兰的姑娘以及公司的其他小伙伴离开了公司,并自立门户,还把公司的拍摄器材等拿走,把硬盘格式化。

据了解,目前“浪胃仙”账号已经停更一个月,游絮称并没有卖号的打算,未来将尽快为大家带来新的优质内容。

QQ截图20220307091925.jpg

资料显示,浪胃仙,真名李杭泽,性别男,别名大胃王浪胃仙,抖音吃播博主。浪胃仙除了食量非常大之外,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吃饭的速度非常的快。不少网友都表示看浪胃仙的吃播,会觉得特别的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