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2 14:06

抖客app下载地址 抖客app在哪里下载

抖客的App在哪里可以下载到,苹果和安卓版本的抖客app现在有上架了吗?不少用户都在尝试抖客这个功能,但是手机上目前还没找到抖客的app,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下载地址。

抖音 (3)

1、目前抖客App暂时还未上线,用户可以通过入驻百应完成后,在PC端登入百应https://www.douyinec.com/,选择机构工作台。进入“精选联盟”-竖排菜单栏可见“直播间分销”,点击“权限开通”。

2、“抖客”是帮助抖音电商从抖音站外引流、促进生意增长的推广工具。抖客推广按照CPS结算,即按成交结果收取推广费用,没有成交或者交易取消不收取推广费用。

3、抖客目前为公测期,暂未全量开放,需要开通抖客权限的机构近期请关注官方活动公告。在未开通“直播间分销”权限时,用户登录百应机构后台不展示抖客推广的操作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