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1 15:46

高通MWC 2022期间宣布和字节跳动合作开发XR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消息:高通在MWC2022期间宣布和字节跳动合作,双方将就硬件设备、软件平台和开发者工具开发方面进行合作。此次合作主要针对XR技术开发,目标是发展全球XR生态。

9d17-96f11f7514132fb91eff1b3e7d2deb17.jpg

高通总裁兼 CEO Cristiano Amon透露,字节跳动旗下 Pico 未来的 XR 产品将搭载高通的开发平台骁龙 Spaces XR。Cristiano Amon 表示:「这是一个可能如同手机市场一样巨大的机遇,尤其是随着增强现实眼镜成为每一款智能手机的延伸。」

字节跳动首席执行官梁汝波则指出:「我们同样致力于构建赋能开发者和创作者的解决方案。能够在硬件,软件和技术路线方面携手高通,共同为 Pico 开启一个生态系统令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非常期待我们未来搭载骁龙 Spaces XR 开发者平台的 Pico 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