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8 13:00

苹果折叠屏笔记本渲染图出炉 看样子价格不菲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有报道称苹果公司不仅在开发一款可折叠iPhone,还准备推出一款配备20英寸可折叠显示屏的MacBook。来自知名图形工作室ADR Studio的安东尼奥德罗萨(Antonio De Rosa)绘制的可折叠MacBook渲染图日前曝光,这两款设备最早要到2025年才能问世。届时,可折叠iPhone将率先上市,之后才是可折叠MacBook。

可折叠MacBook渲染图

可折叠MacBook渲染图

德罗萨绘制的渲染图被命名为 MacBook Folio,外观看起来就像一款普通的MacBook,但使用可折叠的显示屏,方便随身携带。这款可折叠MacBook的主显示屏一直延伸到笔记本电脑的键盘部分,同时保留物理触控板。苹果之前曾表示,该公司对生产触屏Mac电脑不感兴趣,但这有可能是一种让自己不那么尴尬的语言艺术。

不过,业内仍然有分析师对苹果会否推出可折叠MacBook持怀疑态度,这主要是因为屏幕式键盘不一定适合长时间使用,并且打字时的触控反馈是否灵敏也是个问题。而这只是渲染图,苹果实际设计也许会与德罗萨的设想有所不同,让我们拭目以待。(编译/良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