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3 10:30

通用汽车本月将关闭信息娱乐系统应用Marketplace

物联网已经看到不俗的增长,尤其是在家庭市场。汽车行业则是另一个连接设备--包括GPS和流媒体广播--在遭遇障碍的领域。通用汽车(GM)可能已经证明,当消费者在车内时零售购物并不是特别感兴趣。

通用汽车终于放弃了其车载市场应用。据悉,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功能允许司机(或乘客)在舒适的车内预订晚餐、订购食物甚至支付油费。当地时间周五,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它将停止Marketplace应用的服务。

对于汽车仪表盘来说,这似乎是一个不必要的、可能不安全的功能,特别是在一个人人都带着手机能够做同样事情的时代。事实上,通用汽车将增长缓慢作为放弃该应用的原因。

“我们会定期评估我们的服务,以确保它们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最佳体验。本着这种精神,我们已经决定停止我们的Marketplace,”通用汽车上周通过电子邮件告诉车主。

尽管通用汽车在数以百万计的2017年和2018款汽车上安装了Marketplace应用,但一位匿名的通用汽车工程师告诉CNBC,其用户数量从未上千。因此,该汽车制造商大不可能因为下架这款应用而激怒太多的用户。

通用汽车有几个合作伙伴签署了这个想法,其中包括壳牌、埃克森美孚、Dunkin'、TGI Fridays等。这些零售商甚至为应用用户提供特别折扣和优惠券,但最终看起来还是不够方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