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22 17:43

保时捷投资 5.67 亿美元进行升级改造纯电跑车工厂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消息:保时捷中国CEO严博禹今日表示,芯片短缺依然会影响全球市场,保时捷中国将尽最大可能延续去年在华销量,希望今年下半年能找到芯片短缺的解决方案。面对价格区间不断向上的造车新势力,严博禹表示,在百万级别电动车市场,保时捷没有竞争对手。

保时捷、汽车

严博禹还在回应分拆上市传闻称:「保时捷良好的盈利能力让保时捷有很好的估值,但关于分拆上市,大众集团和保时捷集团需共同商议决策,保时捷中国暂时不便回应这一问题。」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财务官洪声则进一步表示,不少造车新势力上市可能是考虑到资金方面的缺乏,而保时捷一直保持较高的盈利能力,销售回报率在15%以上。

据Carbuzz报道,保时捷将向祖芬豪森工厂投资5.67亿美元进行升级改造,以迎接下一代纯电跑车保时捷718BoxsterCayman的生产。新车将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PPE平台打造,与保时捷911不同,新车仅提供纯电版本,并且可以与911共线生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