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9 17:00

“天鹅座”补给任务周六发射 空间站人员准备就绪

一艘美国补给船准备在星期六上午点火,开始为期一天半的旅程,以补充国际空间站的物资。空间站上,在两名宇航员为其机器人捕获进行训练的同时,远征66号乘员组的其他成员专注于维护科学硬件和轨道实验室系统。

据预测,弗吉尼亚州沃勒普斯发射设施附近的天气对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天鹅座太空货运飞船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六下午12:40的发射有着75%的有利条件。美国宇航局飞行工程师拉贾·查里和凯拉·巴伦将在周一上午的空间站值班,在有利位置上观察天鹅座的到来。查里将在机器人工作站指挥Canadarm 2机械臂,在周一凌晨4点35分,当天鹅座到达离空间站约10米的距离时捕捉天鹅座。巴伦将在货运飞船接近和会合过程中监测其系统。

在成功捕获天鹅座后,地面控制人员将接管Canadarm2的控制权,并远程操纵该飞行器向团结号舱移动,然后将其安装在团结号上,宇航员将在不久之后打开舱门,卸下超过8300磅的空间站装备和新的科学实验材料。NASA TV将在该机构的应用程序和网站上从周六下午12:15开始直播发射工作,并从周一凌晨3点开始进行交会和捕获过程的报道。

剩下的三名宇航员和两名宇航员本周对空间站的各种设备进行了维修,进行了空间研究,并打开了刚刚抵达的俄罗斯补给船的舱门。

美国宇航局飞行工程师马克·范德黑在"希望"号实验舱的水回收系统上工作,而美国宇航局宇航员托马斯-马什本则更换了COLBERT跑步机内的部件。欧空局的宇航员马蒂亚斯-毛雷尔检查了下载生物医学数据的无线设备,然后转移到辐射检测硬件。

指挥官安东·什卡普勒洛夫探索了可以为未来研究方法和航天器设计提供信息的等离子体物理学。俄罗斯航天局的飞行工程师在继续从新抵达的进步80号货运飞船上卸下货物之前,对俄罗斯通信设备进行了研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