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6 19:15

F1八冠王 Redmi红米宣布与梅赛德斯-AMG梦幻联动

今晚的K50发布会上,Redmi红米除了会推出K50电竞版手机之外,还有一款特别版手机,而且是跟梅赛德斯-AMG合作的,这是F1比赛中唯一一个八冠王。

双方的合作之前已经宣布,在这次发布会上,梅赛德斯-AMG车队虽然不能亲临现场,但也发布了祝贺视频,谈到了双方合作的意义。

对K50系列手机来说,红米方面表示这一代的产品精神就是竞技之心,引领科技,共同追求打造一款极致的性能旗舰!

2月14日,Redmi手机官方微博宣布,Redmi成为梅赛德斯-AMG F1车队独家手机合作伙伴 ,双方将强强联手,将竞技精神投入科技革新,探索极限性能,用前沿技术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

AMG F1车队一直都是F1的性能神话,也是F1赛场上唯一的八冠王。梅赛德斯-AMG F1车队的官方账号也在同一时间确认了与Redmi K50的合作,并且受到众多车迷的认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