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2-16 16:12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2022年新春年会庆典盛大召开

日前,以“新征程,大未来”为主题的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2022 年度新春年会庆典在总部苏州东家会馆举行。

在年会庆典活动的致辞环节,东融总裁胡玉建先生条分缕析地向大家阐释了东方融资网在 2021 年度经历的重要时刻、机遇与挑战以及新的一年对于企业的战略规划。

胡总表示, 2021 年由于全球疫情持续影响,各行各业都承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失,在这一年之中,东融仍然能够排除万难,奋勇拼搏,公司在嘉兴、湖州、泰州三家成立分公司、东家会馆盛大开业、企多多项目也得到了十足的发展,这些得益于所有客户、所有员工、所有股东以及整个社会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付出与奉献。

2022 年,东融将大力推动 3 家模式公司、 3 家特色公司以及 2 家区域公司的新开,要更好的为客户带来优质服务、更准确的了解客户实际需要、更完善的为客户解决融资过程中产生的问题,更系统地为客户解决融资难题和企业经营需求,进而更好地为国家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年度优秀员工的评选,也是整场活动的点睛之笔,我们为上一年度小伙伴们的无私付出道声感谢,因为有他们的敬业奉献,东融才能耀眼夺目。

随后,在节目表演环节,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掌声雷鸣。

还有大家最期待的摸奖环节,台上是喜悦,台下是期待。

东融一直致力于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通过互联网、人工智能的模式创新与技术创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秉承“不吸储、不放款、不担保、不作假”的四不原则,为有资金需求的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融资解决方案。

“新征程,大未来”,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将在前行道路上与各位同仁一起努力,为了更美好的未来,踏上新征程。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