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5 09:30

微信内测跨境电商小程序“云逛全球” 采取聚合模式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据新言财经报道,近日,微信正在内测一款跨境电商小程序“云逛全球”,主体为“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云逛全球”小程序采取了聚合模式运营,邀请众多海淘商家小程序入驻。平台汇聚了全球优质的海淘小程序,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相应的海淘商家,做到足不出户云逛全球。此外,该小程序还支持用户直接对商品和商家进行搜索,搜索后的结果会在搜索界面进行展示。

3660_1644887063.jpg

目前,“云逛全球”内主要有美妆护肤、服饰鞋包、母婴用品、保健个护和电子产品等热门品类,用户可对喜欢的小程序进行收藏。收藏后的海淘小程序会保存在个人中心内。同时,个人中心内会保留有用户最近逛过的海淘小程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