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1 08:00

Zoox机器人出租车开始在半私人路线中测试

据Zoo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Jesse Levinson称,Zoox已经建造了几十辆定制的电动机器人出租车,并正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或多个“半私人路线”中测试它们。Levinson说道:“我们有几十个--还不是几百个,但已经非常接近两位数了。”他指的是已建成和正在测试的机器人轴的总数。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的信息表明,这家亚马逊子公司正在加紧准备开始在公共道路上测试其电动机器人出租车。Zoox目前在其总部附近的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和加州福斯特市测试配备其自动驾驶系统的丰田汉兰达汽车,最近还将测试扩大到了西雅图。这些车辆都有人类安全驾驶员在驾驶。

Zoox计划推出商业化的专用自动驾驶汽车,该车装有传感器、可双向行驶、配备四轮转向并能以75mph的速度运送四个人。

该公司在2020年12月发布了这款长方体汽车,然后基本上从公众视野中消失了。事实证明,这辆车正在类似校园的开放道路上进行测试。不过Levinson不愿透露机器人轴的确切位置,但表示这不是一个只有Zoox员工的封闭校园。

“你可以想象,你知道,校园或研究机构,我所说的开放道路的意思是,我们与之互动的人,无论他们是骑自行车的人、行人、(其他)车辆,他们都不是其他Zoox代理商。它不像一个封闭的Zoox校园,”Levinson说道。

他后来补充陈恒,这些校园还不是完全的公共路线。

Levinson和Zoox的发言人都不愿透露该公司计划何时在公共道路上测试其定制的机器人轴。

眼下,该公司继续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15万平方英尺的工厂里制造机器人出租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