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08 17:12

特斯拉电池供应商LG能源公布2021年第四季度收入为37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 消息:LG能源发布财报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收入为 4.44 万亿韩元(37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 10.2%。该公司的季度收入增长得益于对电动汽车袋装和圆柱形电池以及 IT 设备小型袋装电池的强劲需求。该公司还报告称,2021年全年收入为 17.85 万亿韩元(140亿美元),比 2020 年增长 42%。

LG

LG能源预计其 2022 年收入将达到 19.2 万亿韩元(160 亿美元),同比增长 8%,部分原因是电动汽车市场的稳定增长。今年,这家电池供应商计划稳步扩大其制造能力。为了准备合作伙伴汽车制造商的新电动汽车阵容,LG能源将投入 6.3 万亿韩元(50 亿美元)的资本支出,与 2021 年相比增长 58%。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Youngsoo Kwon 表示:“LG Energy Solution 将通过优先考虑质量基础和确保盈利能力而脱颖而出。” “从长远来看,LG能源将继续推进大胆的投资计划。我们相信我们为未来做准备的商业模式一定会帮助我们引领行业。”

特斯拉第四季度和 2021 年全年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表示其所有合作伙伴和供应商都在开发其4680电池。

特斯拉动力总成和能源工程高级副总裁Drew Baglino称,特斯拉在整个 2021年专注于增加其电池供应以及4680的开发力。他补充说,供应商的销售超过了特斯拉的其他工厂限制限制。根据公司在 2021 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获得的信息,4680 节电池不会成为公司 2022 年产量计划的限制因素。

特斯拉认为,首批配备 4680电池单元的车辆可能会在本季度交付。目前特斯拉德州超级工厂已经在使用特斯拉的结构电池组和 4680 节电池制造 Model Y。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