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8 10:15

Meta为Oculus Quest社交媒体账户更名 引发网友架火吐槽

Facebook 于 2021 年宣布了向“元宇宙”全面转型,并将公司更名为 Meta 。现在,旗下 Oculus Quest 虚拟现实头显产品线,现也将其社交媒体账号更名为 Meat Quest(@MetaQuestVR)—— 即便网友们普遍不待见它!当然,从产品销量和市场反响来看,Quest 从过去到现在,一直都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昨日,@MetaQuestVR 在 Twitter 账号上发布了一张梗图,并配文“新名字,同使命”(New Name. Same Mission.)。

1.png

然而从网友们的回应来看,大家更多只是来看个热闹(花式吐槽)。

2.png

一些忠实粉丝觉得这是 Facebook 对 Oculus 品牌的一个背叛,毕竟在母公司更名 Meta 之后,InstagramWhatsApp 等产品都维持着原样。

3.png

9to5Google 编辑 Ben Schoon 更是直言“没人喜欢这样子”。

4.png

为了平息大家的怒火,Meta 社交团队迅速给出了回应。

5.png

除了 Twitter,Meta 自家 Facebook 平台上也汇集了不少 Quest 拥趸的强力吐槽,比如说“Meta Quest”听起来像是个严重的错误。

6.png

Android Central 的 Nick Sutrich 也指出了 Oculus 品牌更名的一个潜在原因,并解释称这是将目前行业内领先的 VR 头显与 Facebook 脱钩的第一步。

7.png

他强调了 Meta 公司正在采取的其它措施,比如取消用 Facebook 账户进行 Oculus 设备登录的强制性要求。

但想要恢复声誉的话,这么做显然还是不太够的,更别提 Meta 在此期间损失了可观的搜索流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