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7 17:45

苹果正在努力让iPhone充当POS终端

路透社最新报道,苹果正在考虑推出一项新服务,允许企业将iPhone用作POS(销售点)终端,而不需要任何额外的硬件。这一举措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通过软件更新实现,并将允许客户将非接触式信用卡/借记卡、iPhone或Apple Watch放在另一部iPhone上,直接通过NFC支付

这项新功能是否会成为Apple Pay的一部分还有待观察。if Cupertino将与现有的支付提供商合作。苹果目前允许商家通过硬件附件(如Block Inc.的Square阅读器)将iPhone或iPad用作POS机。

这一新举措将允许iPhone充当软件POS(Soft POS),Android设备上已经可以通过几个支持多种支付方式的第三方应用程序使用该软件,包括苹果自己的Apple Pay、谷歌支付、三星支付、银行卡和NFC可穿戴设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