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5 09:03

蜘蛛侠英雄无归票房影史第6 票房已累计16.91亿美元

蜘蛛侠英雄无归》自去年12月底在全球上映后,其电影票房也不断刷新纪录,截至到1 月 23 日结束,本片在全球收获16. 91 亿美元,超越《狮子王》和《侏罗纪世界》,升至影史全球票房第 6 位!

看电影

目前全球票房前5的电影分别是《阿凡达》28. 472 亿、《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27. 975 亿、《泰坦尼克号》22. 016 亿、《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20. 695 亿、《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0. 484 亿,值得一提的是,上述5部电影均在国内上映过,而《蜘蛛侠英雄无归》还未在国内上映。

按照上一部《蜘蛛侠英雄远征》票房超过14亿人民币来看,《蜘蛛侠英雄无归》假如也在国内上映,票房至少也有2亿美元以上。

按照目前《蜘蛛侠英雄无归》在全球的票房增长速度来看,想要超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0. 484 亿的票房纪录应该不太可能,大概率最终票房会在18亿美元左右,但这部电影也创造了该系列的最佳票房成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