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4 17:38

淘宝“春节不打烊”活动将于今晚8点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随着春节的临近,多家电商平台纷纷推出了“春节不打烊”活动。据天下网商报道,今晚 8 点,淘宝“春节不打烊”活动正式上线,届时,消费者上淘宝App搜“春节不打烊”即可直达会场。 1 月 24 日— 2 月 8 日, 20 万淘宝天猫商家将在春节期间照常发货,覆盖全国95%的城市。

据悉,“春节不打烊”会场涵盖年味美食、年货生鲜、大牌美妆、原创设计、品质大家电等商品,且会场内的商品均会在商品页标注“照常发货”,保障 48 小时内发货。

除了淘宝,包括天猫超市、盒马、饿了么、飞猪等也将在春节期间提供服务。

其中,天猫超市春节期间将依旧提供覆盖超 100 城的次日达服务;盒马在整个春节期间除除夕当天会提前关店外,正月初一到初六,门店均正常营业,年菜销售也将贯穿整个春节假期。淘菜菜 12 个省级行政区自提点次日可提。饿了么同样提供春节不打烊服务,超 300 城年货、年夜饭可实现小时达。淘票票将送出 5000 万份观影红包,消费者最高可抢 50 元观影代金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