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3 08:30

Realme Buds Air 3真无线耳塞真机图发布前泄露 外形与前代类似

Realme正准备在印度推出其新的Air系列TWS耳塞,Realme Buds Air 3。这款耳塞将作为Realme Buds Air 2的继任者首次亮相,后者于去年在该国推出。据MySmartPrice报道,新的Realme Buds Air 3预计将对其前代的性能表现进行一些升级;但是,耳塞本体的外形设计可能会保持不变。

该报告分享了该设备的真机图片,它似乎提供了一个光亮的表面和新的蓝色配色。下面让我们看看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关于Buds Air 3的一切:

Realme Buds Air 3的图片揭示了耳塞的设计和外壳的全部细节,这款耳塞将采用短柄入耳式设计,就像其前代一样。 然而充电壳可能有点不同。看起来Realme Buds Air 3外壳的顶部有一个蓝色的光面,上面印了Realme品牌标识,充电盒右边缘有一个按钮,可以用它启用配对模式。

归各方面,据称Realme Buds Air 3算上充电盒里的电量,外出续航时间可达30小时,这比前代产品增加了5小时。该设备预计还将具有ANC(主动降噪)、蓝牙5.1、AAC/SBC音频编解码器支持、透明模式和低音增强+模式。据称,Buds Air 3将采用三麦克风模组,以获得更好的通话语音表现。此外,该耳塞可以为用户提供定制的音频体验,这类似于OnePlus Buds Pro上的特性,以及加入了低延迟游戏模式。

目前还没有关于Realme Buds Air 3上市日期的消息。然而,图片和其他泄露的信息表明,这款耳塞的公布指日可待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