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0 11:01

Verizon分享首批C波段5G超宽带网络测速截图 成绩喜人

尽管仍面临着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各大航空公司的持续争议,一再妥协延期的 Verizon,还是于 2022 年 1 月 19 日(本周三),正式开启了中频(C 波段)5G“超宽带”网络的部署。在此之前,美国 5G 网络运营商更依赖于速度极快、但信号覆盖 / 穿透力不佳的毫米波频谱。

中频 5G 让 Verizon 能够克服当前毫米波频段的短板,除了能够实现良好的室内信号覆盖,户外漫游时也不至于在一条街道上不断切换。

对于 Verizon 用户来说,与该公司的“全国性 5G 网络”体验相比,他们有望在使用兼容移动设备时,感知到较 4G LTE 明显更快的数据传输速率。

1.png

(截图 via r/Verizon)

周三当天,Verizon 在官网 Reddit 子版块上发布了一系列 Ookla Speedtest 测速结果。截图表明下行速率可轻松超过 500 Mbps,某些情况下甚至可达到 800 Mbps 的水平。

即使在最普通的情况下,Verizon 中频 5G 网络也能够保证 200~400 Mbps 的速率,远超此前的 5G Nationwide 服务。

2.png

以下是部分已知支持 Verizon C 波段 5G 网络的移动设备:

● 苹果 iPhone 12 / 13 全系智能机

● 苹果 11 / 12.9 英寸 iPad Pro(第 3 / 5 代)或 iPad mini 6 平板电脑

● 谷歌 Pixel 6 / 6 Pro 智能机

● 三星 Galaxy S21 / S21 Plus / S21 Ultra,以及 Z Fold3 / Z Flip3 折叠屏智能机。

Verizon 表示,目前该公司渠道的所有新机都将支持 C 波段 5G,预计可在 2022 年底前提供 20 多款兼容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