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7 17:19

TikTok头部网红年收入破亿 粉丝黏性超明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近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 2021 年TikTok网红收入排行榜。榜单显示, 2021 年TikTok头部网红Charli D’Amelio收入达 1750 万美元(约1. 11 亿元人民币)。

数据显示,Amelio从 2019 年开始在TikTok上发布自己的舞蹈视频,目前其共有1. 33 亿名粉丝,粉丝黏性超过好莱坞明星,拥有服装品牌、视频带货等收入渠道。

社交媒体数据公司Captiv8 联合创始人、CEO克里希纳·苏布拉马尼安称,TikTok网红有时候比好莱坞明星对粉丝的黏性还要强,因为好莱坞明星倾向于保护隐私,而这些社交媒体网红则向他们的粉丝敞开日常生活,生活中的分手、成败等都会向粉丝更新。

据悉,Charli的姐姐Dixie D'Amelio也是TikTok网红,以 1000 万美元收入位居第二。

相比之下,根据《华尔街日报》对研究公司MyLogIQ的数据分析, 2020 年标普 500 指数成分股企业CEO的薪酬中位数为 1340 万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