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5 13:45

苹果AR/VR头显将推迟上市:遭遇技术瓶颈

说起苹果的下一个革命性产品,或许就是苹果AR/VR头显

据外媒报道,由于受到过热、相机和软件等问题的困扰,苹果正在权衡是否会在今年推出其备受期待的AR/VR头显设备。

目前,外界有关苹果AR/VR头显的传闻诸多。随着元宇宙(Metaverse)概念的爆火,不少人认为该设备或将是一个划时代的产品。

虽然苹果曾在其开发者大会上展示过该产品,但由于其一贯的保密态度,并没有公开过该产品的相关信息。不过,有消息称,该产品由于过热、相机和软件等问题将会推迟到明年上市,即使最快,也要等到2022年年末。

据悉,去年3月,苹果爆料一哥郭明錤就曾表示,苹果计划在 2022年中期发布传闻已久的VR头戴,随后在2025年推出AR眼镜。

而对于苹果AR/VR头显,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近日的一份研究报告,苹果将于2022年推出的混合现实头显将配备三个显示器。

显示器的配置将包括两个微型OLED显示器和一个AMOLED面板。其中微型OLED显示屏将是头显的主要显示屏,而索尼将成为该显示屏的供应商。

而对于苹果的这款新设备,Ross Young认为,头盔配备高端显示屏意味着它的价格不会低,可能要几千美元。这与之前的报告吻合,之前有消息称其售价将在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