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4 15:19

天呐!吸粉10万+的公众号封面在这里竟然可以免费下载?

距离大年三十还剩17天,各位小伙伴们(打工人们)过得还好吗?

年底了,是不是都还在冲业绩,冲奖金?2021年发生了不少事,吃了不少瓜...但是这对新媒体打工人可不是一件好事。因为要紧跟热点,要没日没夜的码字,甚至还要设计封面图。(自动加入秃头小分队)

别难过!那期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常用的公众号封面图,让大家早日退出秃头部队!

以下模板均来自于图夫设计

图夫设计-真正免费的在线设计作图工具-tufu.cn

风格类型:卡通手绘、实景风

适用类型:像卡通模板非常适用于平常节日节气借势推文宣传的设计,如大寒、新年、小年等。手绘会让整体图片有一种真实,身临其境的感觉。

图片1.png

风格类型:趣味漫画风

适用类型:漫画人物类型的封面图非常的有创意,画面鬼畜,比较有趣味性。在一些创意文章,干货分享的时候用就很合适。你只要把人物设计好,你的封面图也就成功70%了!

图片2.png

风格类型:教育培训、直播学习

适用类型:手绘、插画登风格会提高此类内容的亲和力,能够第一时间吸引大众的眼睛,从而有兴趣了解你的内容。很适用于招生、教育培训,直播授课等类型的文章。

图片3.png

风格类型:简约商务风

适用类型:这种类型的封面图在设计的时候配色都非常的端庄典雅,大气

就很适用于一些时事热点、互联网企业。

图片4.png

风格类型:国风、古风

适用类型:近几年国风特别火,正是因为融合了非常多文化底蕴交融的载体,所以才会深受国人的喜爱。在一些特殊节日节气里就很适合在文章里加入一些国风元素,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乞巧节...

图片5.png

都知道手绘好看,但是对于没有基础的小伙伴和手残党们来说,真的难!

但是我们可以用现成的呀

图夫设计里有超多的手绘素材都可免费下载哟

图片6.png

图片7.png

是不是有点少?

没事,竟然给大家分享当然不止这么一点点啦

登入图夫设计的官网

图夫设计-真正免费的在线设计作图工具-tufu.cn

搜索关键词:公众号封面

更多模板等你来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