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1-12 17:36

英雄联盟1月13日部分大区例行停机维护公告 哪些区维护不能上游戏

2022年1月13日,在今天英雄联盟的官方发布了部分大区例行停机维护公告,其中一些大区进行维护不能上游戏,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QQ图片20200103092957.jpg

亲爱的召唤师,

我们将于2022年1月13日1点(其中0点关闭排位赛入口,不影响游戏中对局)对19个大区(艾欧尼亚、黑色玫瑰、祖安、德玛西亚、弗雷尔卓德、无畏先锋、皮尔特沃夫、巨神峰、水晶之痕、峡谷之巅、均衡教派、影流、暗影岛、诺克萨斯、战争学院、雷瑟守备、班德尔城、裁决之地、钢铁烈阳)进行例行停机维护,以进行后台服务升级,预计停机时间为1:00-12:00,请合理安排好游戏时间,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英雄联盟的大力支持!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