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5:07

嘉然今天吃什么

“嘉然今天吃什么”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女,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1438897人,并关注了其他16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身为虚拟偶像团体A-SOUL的一员,嘉然业务功底扎实,为大家带来了无数快乐的回忆。入站短短一年,凭借出色的唱跳能力,亲切可爱的性格和勤勉的更新,快速俘获了超过百万的“嘉心糖”。一首《猫中毒》秒杀无数阿伟,成就站内经典永流传,直播时与粉丝们的互动,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她的真实与可爱。

UP主“嘉然今天吃什么”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672328094

2021年度百大UP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