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5:04

Vicky宣宣

“Vicky宣宣”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女,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1758423人,并关注了其他172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因半小时原创一首英文歌的视频,年轻的宣宣成为火遍全网的音乐小才女,让大家见识到她成为一名出色唱作人的潜质。一段哼唱、一条评论、一片云,周遭生活的所见所感均可成为她的创作灵感;笔袋、糖果、锅碗瓢盆,触手可及的任何道具都能为她奏响旋律,把“万物皆可演奏”发挥到极致的宣总,未来可期!

UP主“Vicky宣宣”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39680671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